※請各位看倌多看個熱鬧

(‧‧)nnn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分享好康資訊♧


↦高CP值?
【衛爾康Well-Care】MIT高品質防護口罩(50片/包)

↦立刻購買
【店配】靠得住溫柔宣言草本抑菌夜用(35cm)

↦開心價
不鏽鋼蝴蝶形料理夾

↦緊急補貨
一鞋兩穿-男士牛皮涼鞋(棕色/黑色/暗棕)

↦別猶豫
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招牌肉粽禮盒(10顆/盒)
ⓞ發燒新聞ⓞ

幼兒「三跪九叩」謝親恩不合時宜?校方:會續辦、檢討
三跪九叩謝親恩?大家怎麼看。 慶祝母親節,宜蘭國小附設幼兒園今天舉辦「讀經孝親奉茶儀」,120名幼童背誦《弟子規》,並行「三跪九叩」的大禮謝親恩,家長感動。 但對三跪九叩,有網友質疑:「會不會太…
安徽推出新政 實體企業均可減負
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牛弩韜11日表示,安徽近日推出的「關於進一步降低實體經濟企業成本的通知」(降成本新10條),初步估算每年將減免或緩繳實體經濟成本220億元(人民幣,下同)左右,加上201…
八大指標…國稅局查漏準則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昨(16)日發出最新稅務資訊指出,國稅局有八大指標,用來判定民眾投保是不是刻意節稅。 這八大指標包括:密集投保,如一年內密集購買高保費保單;重病投保,如確診得病後,積極投保;高…
一句「我想見你」 陸12歲女童跨省見網友
只因為一句「我想見你」,中國大陸12歲女孩就隻身從安徽到超過1000公里外的雲南見網友。她身無分文,徒步離家1天後搭上便車,車主得知她的情況後,便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 大陸現代快報今天報導,南…
補教狼師自殺身亡 生前保護管束皆定期報到
日前遭女網友爆料的補習班許姓狼師,日前遭士院判4月,緩刑2年,他在本月8日早上在北市文山區河濱公園以童軍繩在樹下上吊自殺;許男留下遺書給前妻與父母,表示自己因為猥褻女學生的案件曝光後和妻子離婚,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vm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