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笑,世界更温暖。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買到賺到
端午預購!2包起~【一等鮮】古早味香菇蛋黃肉粽(10粒/包)

☛推薦
端午預購!【台灣好粽】經典冰心粽(6入/盒)

☛瘋狂搶購
【店配】桂格活靈芝菌絲體滋補液禮盒(8瓶/盒)

☛馬上入手
【喬曼帝】台灣製-活性柔絲絨床包組-加大

☛高CP值?
無鋼圈字母款運動背心
※推薦閱讀※

學保卡關 教育部:編列經費補貼業者行政成本
學生團體保險新一學年度學保將有2大變革;一是針對不強制入學的幼兒園及補校學生,保單將增設「30天等待期」門檻,以防重病者帶病投保,其次是學保住院醫療相關給付,將增設1000元自負額,即1000元以下…
馬欣/《羅曼蒂克消亡史》企圖蒼涼 但失之於審美疲勞
在看完《羅曼蒂克消亡史》後,多半會對程耳這導演的敘事手法與運鏡思考一下,鏡頭不是逼視或快速引導觀眾情緒的,而是常以遠距離窺看這些大戶的興衰、人物背影、畫面,帶有餘韻說這三十年代的上海面對中日開戰時,…
母親節新住民彩衣浴佛 善緣迴向故鄉父母
慈濟基金會在今天母親節舉行浴佛大典,今年邀請嫁作台灣媳婦的6國(印尼、越南、泰國、柬埔寨、菲律賓和中國大陸)新住民參加,越南華裔新住民陳秀蘭滿懷感恩心到彰化市南郭國小浴佛,祈求佛祖庇佑她的丈夫癌症病…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推棒球英語 中信兄弟球員站台
「跑者衝回本壘!Safe!」球場上每一次投球揮棒、飛撲滑壘,讓大家感受到棒球的激情熱血,很多人耳熟能詳的棒球術語英文該怎麼說呢?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攜手台南市政府,合辦「瘋棒球學英文」系列活動,今(16…
習將訪港頻傳 陸官員深夜現身灣仔君悅
今年是香港主權轉移20周年,近來頻傳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7月訪港。香港媒體昨天深夜目擊大陸港澳辦主任王光亞現身大陸國家領導人近年訪港時多下榻的灣仔君悅酒店。 綜合香港明報等港媒報導,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vm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