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公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凱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眼神死……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ω^=)

阿凱,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熱銷榜*

>省錢達人
加長型~萌系列法蘭絨防滑吸水地墊45x120cm

>超值好康
aibo Q369 QC3.0 5V/9V/12V 6埠高速快充器(支援Type-C充電)

>熱門搜尋
Super pure極度純柔單抽式柔拭紙巾300抽x72包/箱

>破盤價
二代磁吸-狠亮LED雙感應燈(環保高效能充電式)白光/暖色光

>部落客推薦
(超值2入)iPhone/Android 金屬質感手機充電座(金/銀/玫瑰金)

▲Hot新聞▲

精華面臨對手價格戰 港系外資給予「賣出」評等
港系外資指出,隱形眼鏡股王精華公布的5月營收,低於原先預期,表示在年底新產能量產前,營收動能都可能受到壓抑,加上競爭對手價格戰,都不利精華獲利表現,因而給予精華「賣出」投資評等,推測未來12個月合理…
疑債務糾紛引槍擊 警方火速緝獲4嫌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工地接待中心3日遭歹徒槍擊。中和警方循線逮捕余姓主嫌等4名犯嫌,查獲2把改造手槍。警方調查,槍擊案疑與金錢糾紛有關。 警方今天表示,余姓主嫌因與接待中心員工有金錢糾紛,埋下嫌隙後,…
500元營養午餐走入歷史 雲林縣國小「漲」聲響起
近幾年來農藥超標、黑心加工、非法添加物等事件不斷,雲林縣府為禁止有問題食材進入校園,但相對地也會反映在食材價格上,月初調查縣內151所國小營養午餐調漲,問卷結果日前出爐,全縣約6成學校每月營養午餐費…
中職/黃鈞聲攻守俱佳 總教練史耐德給讚
黃鈞聲7局下的兩分砲,成為今晚中信兄弟隊的致勝關鍵,總教練史耐德說:「非常開心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現。」 5月底被拉上一軍,黃鈞聲至今表現都很穩定,史耐德說:「看到他能上來的原因,工作態度好,又很認真。…
中研院院長怎麼當?廖俊智自爆:我也拜孤狗大神
中研院院長廖俊智今天下午應邀到台灣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演講。他以兩位中研院前院長胡適、李遠哲的小故事,告訴台下畢業生未來的關鍵是「走對的路」、「勇敢問問題」。他也透露,自己不知道如何當中研院院長時,竟跟…

❖熱門文章❖

給你滿滿的笑話合集
獨家資訊輕量多功能防盜單雙肩後背包
高CP值情報長效待機智能藍芽耳機
虛……感冒38℃早日康復 X 什麼口罩最給力?
鄉民推薦產品韓式不銹鋼泡麵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vm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