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班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愛說了幾個笑話(☆_☆)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我的老天鵝啊!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0^@)/

小愛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熱銷榜♩
●網友熱購USB靜音LED光觸媒USB吸入式捕蚊燈
●優惠折扣【Mate】水鑽星辰-藍芽耳機
●熱銷商品真無線劇院級雙耳微型無線4.1藍牙耳機
●非買不可?小太陽養生健康調理機TM-760
●回購熱銷繽紛點點媽咪哺乳內衣

⊙今日新聞選輯⊙

新北身障徵才爆滿 初媒合率達51%
為協助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及市民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4)日在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身障及市民就業徵才」,一早即有許多民眾在外等候,活動開始時更是湧進大批身障求職朋友前來應徵,徵才廠商共計收到身心…
麻佬大川味麻辣燙 攻台中美食排隊一條街
王品餐飲集團指出,旗下「麻佬大」川味麻辣燙,5月底至6月初開幕,推出新台幣168元的麻辣燙,期盼聯手隔壁的點頭冰、阿根早餐名店,炒熱台中美村路排隊一條街的買氣。 台中美村路聚集許多店家,多是賣吃的…
臻鼎董座:子公司不排除海外掛牌
市場傳出,臻鼎-KY(4958)子公司鵬鼎擬評估大陸掛牌。對此,董事長沈慶芳今天在股東大會後接受訪問時指出,臻鼎是打世界盃的格局,基於有助集團發展考量、子公司不排除海外掛牌、相關細節與計畫皆未定案。…
北富銀未落實防洗錢 挨罰
金管會對金融業是否有落實洗錢防制進行專案金檢,發現台北富邦銀行在落實洗錢防制時違反規定,昨(13)日遭金管會開罰100萬元。這是繼彰銀之後,在此波防制洗錢專案金檢中,第2家被處罰的銀行。 金管會強…
習農留居屏東 青年種出理想
因為看上屏東有絕佳務農環境,來自桃園的廖淑婷及劉得晟,前年屏東科技大學農園系畢業後沒有返鄉,留在屏東學習農事,並把戶籍遷到屏東,未來希望能經營休閒農場。 83年次的廖淑婷及劉得晟兩人高職就讀桃園龍…

✪熱門推薦的文章✪

新手資訊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
別再錯過!訊息M Square隨身電子秤
剛出爐商品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小
每日小品 笑話集,笑到胃翻騰
大推!商品【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螢粉羽量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vm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