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看電視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定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眼神死……冷爆了(#^^#)

小定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緊急補貨
(超值10包起)亞洲限定版!!正宗泰國皇家牛乳片(25g/包)-2口味任選!

>熱門搜尋
速乾透氣拉鍊男女運動長褲

>瘋狂搶購
防禦者防狼噴霧器

>好康不斷
台灣製 多功能伸縮調理砧板

>網路超夯
(超值10包起)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4種組合任選

ⓞ推薦新聞ⓞ

工業染料作毒豆干被香港政府驗出 父子遭重判
香港政府三年前檢測我方外銷的黑胡椒豆干中,含有致癌工業染劑二甲基黃而通報我國,重創台灣食安形象,衛福部查出是在台南經營食品化工行的盧天榮與兒子盧嘉芊販賣,最高法院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的製造、販賣非法…
「高壓電」三字真好用! 台東瀧溪站鐵柱保住了
台東南迴鐵路瀧溪站,車站大門防颱鐵柱經常被旅客碰撞位移,使得只有1人管理的站務人員,不時要花時間喬正,為了防止旅客一再不小心碰撞,避免受傷,站務員靈機一動在鐵柱上貼了「高壓電」的字樣,果真至今鐵柱不…
賈新興:今年梅雨暫居歷史紀錄第29名
好久沒有下這麼久的梅雨,雨還要下多久?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在臉書指出,自1998年6月1日至6月10日,10天的滯留鋒面影響,最近幾年的梅雨期縮短至20多天,也常常是一波見底;快的話,20日、21…
柯米國會作證 川普:我們將抵抗並獲勝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今天在聯邦參議院發表震撼性證詞後,總統川普今天召集死忠支持者,傳達反抗訊息。 法新社報導,川普未直接提到柯米(James Comey )的證詞,他誓言將對抗他…
紐西蘭畜牧業 槓上環保團體
紐西蘭南島的麥肯奇盆地(Mackenzie)以魔戒電影「中土世界」的拍攝場景聞名,引來大批粉絲朝聖。但畜牧業者也看上這片荒漠,此區的特殊地貌於是逐漸遭灌溉系統改變,因而掀起畜牧業與環保團體、甚至觀光…

⊗熱門推薦的文章⊗

搶破頭產品機車防塵套
介紹內容2入任選~超大容量600D牛津布耐磨抗拉透明視窗收納袋
新手產品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苦中作樂 冷笑話,這個笑話不太冷
弱爆@@發燒38.5℃不要來 # 口罩結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vm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