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ζ。≡

大姨媽暖方飲品

◇◇◇◇◇◇◇◇◇◇◇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優惠商品隨妳挑◇


↪熱銷不敗
韓版顯瘦莫代爾棉長褲裙

↪好康快搶
【健喬信元】紅石榴發泡錠(滿5盒+贈紅石榴美人濃縮錠*1盒)

↪瘋狂搶購
3包起【京廚】高濃純養生黑糖口含錠(200g/包)

↪熱門搜尋
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中性淡香水100ml

↪網路熱銷
舒適高彈性側口袋工作褲
──推薦閱讀──

癱瘓10年沒洗澡 一通電話...他們來幫忙
「可以來家裡幫我媽媽洗澡嗎?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洗澡了。」深夜電話那頭傳來大男人哽咽的聲音,已經80多歲的老母親,剛從醫院被接回家接受居家安寧,為母親洗澡是孩子能為她做的最後一件事。中華聖母社會福利慈…
中信證實將與Google合推Android Pay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今日證實,將與Google合作推出Android Pay服務,呼應稍早於Google開發者大會(I/O大會)上宣布Android Pay即將在台灣推出之消息,中國信託銀行將成為台灣最…
綜所稅漏洞多 政府還要再減稅?

越戰陣亡海軍少校 遺骸半世紀後尋獲葬故鄉
1965年美國海軍少校克勞斯比因所搭軍機在越南北部被擊落,下落不明。他的女兒經過多年努力,終於找到父親遺骸,今天運抵故鄉聖地牙哥,將在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安葬。 克勞斯比(Frederick P. …
扁出沒注意!3票人步步驚心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參加今晚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餐會,台中監獄昨天下午才收到扁親筆寫的傳真書面申請,中監表示,因時間太倉促、緊迫,審核小組成員漏夜審慎評估扁參加活動內容,預計今天一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vm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