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車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苓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_-)b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我到底聽了什麼!?感覺有點冷啊z(∪_∪)z

阿苓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本周商品♩

↠網路熱銷
通勤首選帆布公事包/戶外後背包

↠人氣居高不下
台灣製【TB真的媚】洗髮/沐浴/護髮 任選

↠好康
極舒適棉麻寬鬆連身裙(長裙)

↠非買不可?
即期品【李時珍】靈芝菌絲體御品人蔘精華飲8瓶禮盒-2017/12/11到期

↠好康限定
【SPORTS MAX速博馬】醫療級肌內效貼布5M/卷

◆延伸閱讀◆

法院催債出妙招,來電答鈴揚惡名,讓朋友皆知
大陸法院常面臨執行難,為催促拖欠債款者履行法定義務,河南登封法院祭出妙招,與電信公司合作,定製讓欠債者「名聲遠揚」的來電答鈴,使拖欠債款者在朋友面前丟臉,逼迫欠債者自動還錢。 如果朋友打電話來,聽到…
Gmail信箱 谷歌年底停止掃描
谷歌廿三日宣布,年底前將停止掃描用戶的Gmail信箱,不再藉此尋求兜售廣告的機會。谷歌仍計畫在Gmail信箱置入廣告,但不再掃描信件內容,而是仰賴其他資訊。 …
台東大武今再吹焚風 可能飆破37度高溫
台東今天仍持續飆高溫,大武地區在上午9點鐘過後,開始吹起焚風,大武氣象站在9點43分觀測到目前最高溫36.1度,炎熱的氣溫讓不少民眾直呼「熱得受不了」,街上處處可見以傘遮陽的民眾,有冷氣的圖書館更是…
香蕉價格跌 立委籲民眾支持國產香蕉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表示,年初香蕉每公斤達新台幣80元,現在批發價格每公斤約20至40元,呼籲民眾與食品業者多多選購國產香蕉。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邱議瑩、蔡培慧今天在立法院共同召開記者會。 鍾佳…
罹感染性脊椎炎 婦人下背痛1個多月無法翻身
台中市50多歲的陳姓婦人近月來下背痛到無法翻身,家人送她到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檢查,發現罹患罕見「感染性脊椎炎」合併硬脊膜外膿瘍,經藉由內視鏡清創及膿液引流手術,才終於擺脫痛苦,走出醫院。 亞大醫院骨…

❖熱門網路文章❖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N則~~呵呵呵
搶破頭情報【德國 Rossmann 】維他命發泡錠
超殺產品4片起~3D立體防水磁磚貼25.5x25.5cm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joke綜合
短篇笑話數則,不好笑就砍你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vm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