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在看電視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昀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呃……冷爆了"(/><)/

小昀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更多商品優惠⊗

↠特價
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加大型

↠網路超夯
折疊提把保溫餐罩組(大+小)

↠現省
百搭帆布斜跨單雙肩背包

↠出清限量
日韓Kuang多功能斜背手機零錢包

↠最後破盤
智能LED 磁吸式薄型迷你感應燈(電池式)

✐本日熱門新聞✐

中東外交齟齬 卡達股市暴跌油價走揚
部分阿拉伯主要產油國爆發外交齟齬,國際油價今天一度上漲逾1%,隨後漲幅收斂。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和埃及宣布與卡達斷交後,卡達主要股市指數暴跌逾7%。 布倫特原油今天一度上漲逾1…
選舉12連霸代表當了50年 黃國宗89高齡辭世
台灣民主政治史單一民意代表連任最久紀錄的苗栗市前市民代表黃國宗昨晚過世,享壽89歲,他服務地方基層長達半世紀,兩年多前高齡86歲才卸任不再參選,數十年來他每次參選,競選政見只有「為民服務」4個字,幾…
禿頭慣竊散步掩護 專偷未鎖車內財物
高雄市李姓慣竊以散步運動作掩護,1個多月以來在楠梓區沿途開啟未鎖車門車輛後進入行竊,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依竊盜罪嫌帶回偵辦,查出他涉嫌犯下三起竊案移送法辦,橋頭地院裁定收押。 楠梓警分…
NBA/稱騎士迷不聰明 格林:我只是說出想法
說出的話收不回,但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一點都沒有想把話收回的意思,也不認為稱騎士球迷不聰明,是未經思考的失言舉動。他說:「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 今日當格林被問及,是否因為說出騎…
美元走弱 新台幣午盤升值1.91角
受到國際美元對亞幣走弱的激勵,新台幣今天對美元強勁升值,盤中再破30元整數關卡,午盤以30.019元兌1美元暫收,升值1.91角,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7.23億美元。 今天早上由於韓元對美元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vm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