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學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宇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我的媽呀!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小宇,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熱銷商品△

→好康快搶
(超值3件任選)莫代爾棉強吸濕排汗內褲

→超級省
超實用雙頭寬型折合大家庭傘

→詢問度高
diptyque 影中之水/希臘無花果/譚道淡香水100ml

→瘋狂搶購
304不鏽鋼刀具組(8件/組)

→超值
LED閱讀二段式燈光懶人高級鋁合金手機支架

▲新聞集錦▲

【重磅快評】李登輝那道陰影 卡住吳敦義的兩岸王牌
吳敦義接受亞洲周刊專訪,表明他堅決反對台獨,主張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並表達願藉出席國共論壇與習近平見面,但吳敦義與習近平的會晤,勢必因為蔡英文從中掣肘而落空。 亦即,吳敦義很可能在未來2018與20…
永豐金欲止血 拔何壽川董座 邱正雄上位
永豐金涉三寶案,永豐金董事長遭聲請羈押,但永豐金卻未對外說明,記者今日多次致電皆未能取得回應,最後永豐金終於發布新聞稿說明,並指今(17)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推舉由邱正雄即日起擔任金控代理董事長,…
國會與民零距離 蘇嘉全:公聽首納遠端視訊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31日)表示,公司法修法公聽會首度納入遠端視訊,讓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表達意見,未來將完備視訊會議規則,擴展至其他委員會。 蘇嘉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召…
郭董向日經證實競標東芝晶片事業有蘋果和亞馬遜出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向日經新聞證實,鴻海競標東芝記憶晶片事業,確有蘋果與亞馬遜(亞馬遜)出資相挺。 郭台銘在大阪一家飯店接受日經獨家專訪時說:「當然蘋果與亞馬遜是一起出資,但我不能透露他們各自出了多…
北港義民廟忠義旌節 3任總統贈匾
北港義民廟今天慶祝忠義爺聖誕千秋,總統蔡英文贈匾「旌忠彰義」,忠義廟獲得現任總統在內3任總統贈匾,象徵對地方信仰中心的尊敬與重視。 「義民爺聖誕千秋暨總統木匾揭牌典禮」熱鬧舉行,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呆…破病喉嚨痛請離開 X 口罩結界!
每日來個笑話 joke 綜合
神精病啊?笑話園地分享
搶手訊息PEVA透明印花衣服防塵罩6入組
推薦資訊【饗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vm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